close

[血拼] 淘寶V口裸靴-提早為秋天做準備

 

未命名  

因為手邊沒有相機,就拿手機拍了,好模糊喔,就請大家忍耐一下瞜!

 

女人總是有一百個藉口鼓勵自己買東西,前一陣子我的裸靴剛好陣亡了,尋尋覓覓後買了這雙

我超級喜歡它的呀呀呀!!

 

它的皮很軟,而且連內裡都是皮的喔!

賣家的敘述有寫到這雙鞋是真皮,但是我沒有分辨真皮的能力,所以沒辦法驗證這一點

不過鞋子很美,價格又漂亮,是不是真皮我真的一點都不在意❤❤

 

快來看看照片吧!!

鞋子摸起來有點像麂皮的材質,鞋子和鞋底的黏接處都沒有溢膠,縫線也很整齊

IMG_1613.JPG

鞋子背面也有做v口,所以由後面看也有拉長腿的效果喔!

這點真的很棒!

IMG_1614.JPG

鞋子的內裡也是皮的,試穿的時候覺得很舒服

IMG_1616.JPG  

 

噢業趕快看試穿起來的樣子

 

因為是v口所以很修飾腳,筒高比腳踝高一點點而已

 

IMG_1618.JPG

 

這顏色穿起來好秋天喔~ 好好看又好搭

IMG_1621.JPG

 

剛剛說的,鞋子後面也做v口真的很貼心,讓腿有延長的效果

IMG_1622.JPG  

 

我真的很推薦這雙鞋,還在猶豫的女孩們可以衝了喔!

如果有好心人要開團可不可以也告訴我,因為這雙真的太大了,拍完照我就忍痛把它轉讓了

建議大家這雙鞋子要買小一號

我平常穿37,38,這雙38我穿起來很啷

 

前一陣子買的墨小樓牛仔褲也好好穿! 等有時間再跟大家分享瞜: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鞋子 秋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ll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